奇萊陽光茶園

一杯出自老兵之手的茶

位於南投仁愛鄉,海拔1800公尺,茶樹生長在「一野二岩」之絕佳環境,日夜溫差十到二十度。第二代姊弟接手經營,堅守父親友善大地的理念,用以自然農法栽種,堅持人工除草,利用益生菌改良土壤菌叢提升有機肥的吸收,輔以高山泉水灌溉,產出引以為傲的極品高山茶。

莊主的話

“因為海拔愈高,品質愈好,但量愈少,當初大家的考量是因為地勢很高,貨車送肥料上來以後,還要轉車走產業道路到茶園,他就認為很麻煩,增加成本高,所以很多人都考量不種這麼高。但是後來證明我先生當初想的,可能愈高會愈好,也到現在才沒有被淘汰。

我常說我們的茶園是我們的靠山,但也是我們的包袱。我們保有我們的初心,我們就只賣我們的茶,我們就不賣別家的茶。我們是老店,原因能讓人家這麼遠也放心,賣的茶憑的是信用,還有人格。做了34年來,我們最講究的是誠信和品質。”

聯絡茶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 88 號

電話:+886-49-280-2617

Website: www.facebook.com/SATG1985/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