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古茶堂

山茶滋味.家族傳承

承襲第一代的堅持關懷土地與友善環境,推行自然保育的耕作農法,只為培育出最純淨的紅茶,讓人品飲健康的茶、聞清新的香。井古茶堂認為,一壺茶,不僅是十個步驟與數十人的用心;是健康、更具茶山產地的清新盎然;也是茶農家的人情味,更是單純的地道分享。

莊主的話

“我們山上的人運動一圈之後,我們家茶園是個制高點,所以運動完會去那個制高點,制高點那邊有一個寮、小木屋,大家就會喝茶聊天,然後又回去農忙,所以當時候就有幫我們改個名字叫「井古」(台語),井古在台語裡的意思就是泡一壺茶的大家,所以我們就直接用來當品牌名字,另外也有「真好」(台語)的意思。因為用以前茶廠的名字就比較不像是品牌的名字。

想給像家一樣的感覺,來到我們這裡會比較沒有拘束,我們不像一般的公司,有一個空間隔起來,我們就是開闊,大家直接看到這樣,我們就坐在這裡,生活就是這個樣子,大家就不會沒有壓力這樣,非得一定要買些東西。”

聯絡茶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17-1號

電話:+886-49-289-7678

 網站:www.jinggutea.com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