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美製茶所

茶與傳承.姐妹同心

坐落於竹山,山坪頂的「旭美製茶所」 是率先種植金萱茶的農家。由第一代創辦人陳炸煙成立,如今交由三姊妹 經營,姊妹們分別發揮不同專長,為茶品換上年輕化包裝,並針對親子共 學推出茶席、揉茶、瑜珈等體驗,讓製茶所成為打開五感體驗的教育基地。

莊主的話

“我們這邊跟茶園很近,所以你喝得到茶,也能看得到茶,而且也有很多體驗,我們有不同品種的茶葉。我們另外還有一個點就是我們有配合兒童瑜珈,姐姐有兒童瑜珈執照,我是有成人瑜珈。我們先做茶園導覽、紅茶DIY的動作,我們就會導入到瑜珈裡面。像是瑜珈動作的樹式,我們就會把茶葉放在手掌當中,想像自己像種子慢慢長大成樹的感覺。如果人比較多,我們甚至會直接在瑜珈墊上擺茶席。所以我們的亮點不是在硬體,而是來到感受到不同的溫度。所以我們加入亮點不是為了賣茶,是為了想要去小朋友對喝茶的觀念。”

聯絡茶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坪頂里坪頂路 100 號

電話:+886-49-271-1234

網站:www.facebook.com/xumeitea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