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茗響茶屋

每個人都需要一杯與自己品飲共老的茶

「馨茗響茶屋」是藏身在竹山大鞍山上 的一處-百年古厝的現代化特優5星衛生安全製茶廠中,世代生活在這個百年古厝的老房子裡,很慶幸自己可以跟隨著茶葉的歷史腳步一同前進;我們始終相信,把土地養好了,才能把茶做好,把衛生安全做足了,才有更強大的力量可以跟這個世界競争,我們願意用對待自己土地的真心來和大家共享這一杯質樸的堅守,加了汗水的鹹更甜、不放棄生命中的每一泡茶和找回每個家庭的幸福茶桌將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
一片葉一芬芳一磚瓦一世情~用爱、謙和與包容的心,提煉了一壺真與誠的安心好茶。過日子,無快活,牛著拖,人著磨,用一杯好茶,來款待現實的痠痛。「茶葉」是走過千年歲月的植物,迷人的魅力,在時光不斷推移中,呈現了更加迷人的風采。

莊主的話

一步一腳印的認真與執著,24年來的堅持與投入,我們很欣慰,我們是會被看見的,我們很了解,我們這份真誠與始終如一,是會因為身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而驕傲的,謙卑與感恩是我們對這一塊土地的愛,真誠與安心是我們對愛茶友人不變的承諾

聯絡茶莊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竹寮巷1號

電話:+886-932-591312、+886-912-018558、+886-961-212826

網站:https://0912018558.com/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