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茶園

跨界嘗試的創意茶

至今歷經百年傳承的吉林茶園,第四代接班人彭瑋翔,不但具有典型客家勤奮的茶農血統,更注入了阿美族擅長運用植物的特質,從種植、全手採茶、製茶到展店,力求讓消費者感受自然的美好。近年來榮獲了「花東經典名茶」、「陸羽獎」並蟬連「蜜香紅茶茶金牌獎」等無數獎項。

莊主的話

“在舞鶴地區咖啡的歷史已經快100年。以前這邊都是滿滿的咖啡,有文史工作者都找到火車、美軍空照圖都顯示這邊的道路都是咖啡。在民國63年左右才有天鶴茶的出現。 我們製作的茶款很多樣,從綠茶、烏龍茶、紅茶,以及近期做的白茶,也有季節限定的柚花茶,也能配合多元客群的觀光旅遊。我也用創意的茶飲“西瓜珍珠奶茶” 來讓大家體驗我們盡可以給予他們了解我們在這個地方長大、我們認同的,我們對於地方產業、永續、想把一件事好好的讓外人知道,希望他們對於這部份是有感觸的。”

聯絡茶莊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七鄰迦納納二路 169 號

電話:+886-3-887-1463

網站:www.jilin.com.tw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