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東峰紅茶莊園

魚池紅茶.五感體驗

位於日月潭湖畔貓囒山山麓,自然生態系正是堅持自然栽種最有力的證明。莊園中也特別規畫一日製茶師揉茶體驗與評茶師活動,以比賽茶鑑定沖泡方法介紹台灣各茶區特色茶,讓人親身感受到茶香魅力的五感體驗,來到了紅茶的故鄉,一定要試試用自己雙手所製出的一抹茶香。

莊主的話

“我們是第三代,第一代是在鹿谷做烏龍。因為921地震,當時政府推動「一鄉一特色」,鄉公所和茶改場就在這裡推動紅茶,我們家族也就開始做茶了。 我們就跟茶一樣單純,茶裡面有甚麼我們就說甚麼就好,實實在在就好,用真實的、自在的去招待他。在做揉捻體驗的時候捧起來聞5秒,分享一下聞到的味道,手去揉去解塊,聽手掌在茄瀝上揉捻的聲音,用眼去觀察變化,怎麼跟他們的茶對話,用五感去體驗茶。”

聯絡茶莊

地址:No. 5-30, Youshui Ln., Yuchi Township, Nantou County

電話:+ 886-49-289-9985

網站:www.powtea.com

zh_TW繁體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