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昇茶行

讓外國人也沈迷其中的滋味

蜜香紅茶是由粘阿端小姐採用自然農法種植,適宜小綠葉蟬生長的茶樹環境並得以自然繁衍。再經由自然物理變化後,由製茶達人粘阿端精心製作烘焙,必須經過36小時才能完成一泡頂級香醇濃郁的蜜香紅茶。也多次榮獲國際茗茶評比紅茶組世界金牌獎。老闆娘很有創意,把咖啡跟紅茶結合,讓老外喝了有迷惑有驚豔。

莊主的話

“在推出市場之前,我都會去了解自己家的茶園,了解自己的茶,看它們的生長過程,也就是「看茶做茶」。我自己會去玩茶葉,實驗做法。 我們還是會用比較傳統的方式去品特色茶,就像現在帶的體驗一下,把特色茶泡出來,用連連看的方法去讓客人品嚐。我們還是會去推蜜香紅茶,因為這是我們的招牌,也是這地方(舞鶴)的特色。 我自己平常會嘗試做不同的茶,做出不同的產品,但是不是每一種都會推出,很多會累積起來,等待品質可以,穩定性夠了,才會推出市場,因為品質是很重要的,也是讓客人會不會持續回流的原因。我會期許自己每年都開發一個產品,所以會繼續去嘗試研發,像是藏紅鴛鴦、毫香蜜綠茶、高山菊品紅茶、薑紅茶。 「好喝就是訣竅。」”

聯絡茶莊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 13 鄰中正南路二段 256 之 1 號

電話:+886-3-887-1878

網站:www.dsts.com.tw

zh_TW繁體中文